人不BT枉年少

自己的各种影视同人文和段子、脑洞、P图等等(不含歌词,单独集中在词库→http://mowu-bt-ashao.lofter.com/)。
以前用的博客大巴太抽风了,会选择性搬些旧物过来,把这里当个存档的文库用。如果有空搞新作就也发这里了。主要人物……就是少包啦、郑伊面啦、漫威复联啦,再有些也就是和士兵团长相关的了。其它的也有,但就更少。
PS.这里是子博客,主博客则放给XQ“搅浆糊”系列楼搞的相关同人→http://mowuashao.lofter.com/

2011年也是9月的时候,我给当时在XQ看的一篇文配的P图。文作者阿鸟是引我萌上任叔X伊面这个CP的元凶。当时我还给这篇文写了首歌配起来呢→http://5sing.kugou.com/yc/836244.html

这篇拉郎文现在应该在XQ文库还能搜到吧,按我P图上标的题目搜就行,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HE不虐~而且虽然主角涉及了《千机变》与《僵约2》两部片子,但后者其实只是用了下其中将臣这个人设,没有什么相关剧情,所以没看过原剧也没啥影响。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