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BT枉年少

自己的各种影视同人文和段子、脑洞、P图等等(不含歌词,单独集中在词库→http://mowu-bt-ashao.lofter.com/)。
以前用的博客大巴太抽风了,会选择性搬些旧物过来,把这里当个存档的文库用。如果有空搞新作就也发这里了。主要人物……就是少包啦、郑伊面啦、漫威复联啦,再有些也就是和士兵团长相关的了。其它的也有,但就更少。
PS.这里是子博客,主博客则放给XQ“搅浆糊”系列楼搞的相关同人→http://mowuashao.lofter.com/

港基圈里我萌过挺多冷CP,某次发现其中不少都是年龄差很大的搭配,比如前一篇博文里的黄秋生X方力申。于是后来我想,干脆P一套年龄差大的CP组图!不过因为人懒技术又渣,最后只P了两张=v=,这张就是其中之一了。

这图是2015年给老刘P的生贺,那年9月27刚好是中秋,就搞了月饼梗。今天又是老刘生日了,正好发来补个档~生快~XD

推下这对CP!不要因为《无间道》系列就总把小陈当老刘的年轻态看待嘛,明明他俩CP起来也很带感,这颜值组合多炸裂!这里用的角色是老刘在《黑马王子》里的华弟和小陈在《千机变》里的Kazaf。这两个人根本不用另编剧情,就按照两部电影的原剧情走,已经超适合了——

《黑马王子》里讲义气又有同情心的街头混混华弟某天偶然在街上捡到一个出身高贵但天真纯洁不谙世事的CP,对方似乎在跑路,他就把对方带回了家,各种教对方在“市井”生活的法则,而一直是温室花朵的对方也兴致高昂对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千机变》里身为吸血鬼王子的Kazaf避难跑路来到香港,偶遇一个自认“很会混”的CP,出身高贵但天真纯洁不谙世事的Kazaf被对方带着见识了让他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的世俗世界,因为作为一个非人类的小王子,他几乎从来没在白天单独出过门……这特么两个人设简直能无缝对接啊!直接安排华弟捡到小王子带回家完全毫无违和好吗!2333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