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BT枉年少

自己的各种影视同人文和段子、脑洞、P图等等(不含歌词,单独集中在词库→http://mowu-bt-ashao.lofter.com/)。
以前用的博客大巴太抽风了,会选择性搬些旧物过来,把这里当个存档的文库用。如果有空搞新作就也发这里了。主要人物……就是少包啦、郑伊面啦、漫威复联啦,再有些也就是和士兵团长相关的了。其它的也有,但就更少。
PS.这里是子博客,主博客则放给XQ“搅浆糊”系列楼搞的相关同人→http://mowuashao.lofter.com/

[爱上百分百英雄]危险天使(天飞)完结

先上前情链接→https://ashao416.lofter.com/post/1ef233bc_10c8f952
我说过这篇懒得写了,所以补个后文的大纲,就这样了。


(二)
    打开二楼卧室的门,迎面映入眼帘的就是满墙Carrie的照片海报。
    “呵呵。”
    男人几不可闻地轻笑了一声,把打横抱着的一只醉猫扔到了床上。
    醉猫翻身动了动,却仍未醒。邻居挨着他坐到床沿,拿起床头柜上的相框看了看。果然,还是Carrie。而且男人很快就敏锐地发现,所有照片、海报,都是Carrie个人的,没有合照。
    他想起某次在院子里浇花,又目睹到酗酒过度一身戾气的飞机在路过他家大门时朝妈妈顶嘴大吼“不要管我!”之后,邻居伯母对他露出的那一脸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他当然是很温柔地安慰了几句对方,然后随口发出了自己的“疑问”:“他以前,好像不是这样。”
    飞机妈为人外向热情,平时常会跟这位英俊斯文的新邻居打打招呼,几次聊天下来觉得他人也不错,稳重又不多话,加之当时实在气恼又无人可述,便把飞机死了女友满心愧疚,每天不是出去喝酒就是在家望着满墙海报照片发霉的事情简单跟对方说了说,也算一吐心中郁结,末了还叫邻居先生有机会的话帮忙劝劝飞机。
    “好啊。”那时,邻居展开性感迷人的笑容对飞机妈妈说。
    “死都死了。”此时,他把手中相框“啪”一声拍回床头柜,正面朝下。说,“就不要缠着不放。”
    兴许是拍相框的声音又惊动了醉梦中的飞机,他突然伸手,胡乱摸索着抓住了身边唯一可握的另一只手,急道:“你不要走。”
    邻居低着头,轻声回了一句:“你可不要后悔。”
    飞机闭着眼,握着那只手不放,眉头却稍有舒展,继续央求道:“Carrie,不要走。”
    面目冷峻的男人又笑起来。却一点不见温度。

后面没写了,以下为大纲。

邻居脱了自己衣服,然后将飞机抱进浴室,扔进浴缸,开了淋浴拿着喷头对着飞机一顿冲。飞机被水呛到半醒,迷蒙间感到莫名其妙,还没太搞清楚状况,只针对眼前情况直接问了句:“你干嘛?!”邻居则说:“我不喜欢和满身酒气的人做。”
然后飞机在浴缸被调教。过程中飞机反抗,但毕竟酒醉了力气不够。只能湿身(水淋湿的)被调教。期间飞机妈妈还打来一通电话,说她已经到机场了,问飞机情况怎么样。邻居很好心地把手机开了公放,一边调教飞机一边说自己给飞机泡了茶现在飞机清醒多了哇,还问飞机“来啊,跟伯母说两句,她担心你。”飞机被迫接电话……妈妈说“飞机你消停一点,少给史先生添点麻烦BALABALA”飞机忍不住挂了电话……邻居笑道“怎么?这么急啊?”那就回床上好了……
于是这次不仅是调教了。邻居开动正餐,后入时还拉着飞机的长头发,让他的脸被迫抬起,正对着墙上Carrie的大海报,嘲讽到:“让你女朋友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
总之飞机被XX到哭……身心受挫……
第二天飞机醒来,还很迷糊。因为昨天他“被”做得很累,所以后来睡着了,现在醒了以为自己做梦。正在希望这真的是梦,卧室阳台的门开了,穿戴整齐的邻居走进来。轻轻一句“醒了?”,却瞬间让飞机完全清醒……
飞机往后缩,邻居走上前,坐床边,解释:“昨天在浴室,我的裤子被你弄得全是水,还好天气不错,晾了一晚上就干了。”
飞机警惕地看他,他又说:“你女朋友有没有见过你哭的样子?”飞机脸刷白,邻居凑近他耳边,继续吐出让人崩溃的内容:“她有没有跟你说过,你哭的样子,很好看。”这话终于让飞机恼羞成怒彻底爆发,一拳头飞过去,然而邻居居然截住了,把他按在床头,最后说到:“其实我觉得,你比你女朋友漂亮。你还想让她继续看你要死不活但是却充满风•情的样子?”说着他甚至露出充满回味的笑容,“乐意奉陪。”
然后邻居站起身来,头也不回的走了。

总之这之后飞机不再酗酒了,但性格却更加阴沉暴躁,且喜怒无常。
至于邻居,则消失了一小段时间,听说是出远门工作去了。飞机想找他也找不见。何况飞机觉得自己一点也不想找他。
还有,下次邻居再来上他的时候,会发现他房间里的海报照片都没了,会表扬他的。


(三)
过去那个虽然有点沉默但人还不错的史先生什么的,已经在飞机心中浮云了。飞机有时候回家会听见妈妈说“今天史先生怎么怎么了”,但是他总见不到人。他也不想刻意去找。那天发生的事,他打算就当自己被狗咬了【。而妈妈看他不再酗酒,总算放心了一些,也就又开始经常回美国了。
某天,正好是个节日,春节或者圣诞或者中秋,随便。
飞机回家,家里没亮灯,没人。
他开门,开灯。
“回来啦。”
飞机一惊。这声音太熟悉也太恐怖。 
某位邻居坐在他家沙发上。
“你怎么进来的!”他浑身戒备。
邻居耸耸肩,“下午没事跟伯母通了个电话,她说今天不能赶回来了,拜托我看着你,”微笑,“她还说,备用钥匙在报箱下面。”
邻居站起身来,飞机下意识后退。
邻居又笑,“干什么?你怕我?”
这句话点醒了飞机。他想,上次被他搞,是因为自己喝醉了,才打不过他。这次一定打得过!
于是飞机就这样给自己壮胆……于是他又杯具了……然后就可以进房间“表扬”他了。
这次邻居并没有太过用强。飞机不知道是基于什么心态,觉得也不至于为此跟他闹到“鱼死网破”的地步。因此,过程其实还算美妙(?)。
早晨,飞机在邻居怀里醒来。他很不习惯地挣起身来,看着眼前的男人,陷入了短暂的回忆。
大概半年前,还在和Carrie谈恋爱期间,他家隔壁的空房子里搬来了一个新邻居。性格开朗的飞机某天准备出去跟同事踢球赛,在自家花园颠球时索性把球踢到了两家花园的交界篱笆上,然后借着捡球欢快地跑过去跟正在那里浇花的人打招呼。
“新邻居?你好!我住你隔壁~叫我飞机就好了~你呢?”
“鄙姓史。”
史先生除了说话低沉显得比较闷,其他都不错。
飞机叫他多笑笑,说他笑起来很性感的,一定会吸引很多女孩子。史先生就对他笑了一下。
除此之外,他对这个邻居一无所知。
于是现在他问:“你到底是什么人?”飞机自信一般人是打不过自己的。
邻居又笑起来:“我早就告诉过你了,你仔细想想。想到了,有奖。”


(四)
然后邻居继续过着一会出现一会失踪、并且总是遇到飞机妈妈却不常遇见飞机的生活。妈妈则总是碎碎念,东家长西家短,飞机不爱听。
有一天,飞机和新拍档火鸡保护证人时遭到狙击(就原剧那次)。飞机从警局录完口供回家换衣服,路过邻居家发现里面有隐约的灯光和人影。
他记得妈妈好像说过隔壁这家伙出差了。好吧他和那个恶劣的家伙只是逢场作戏,他绝不是故意要留意那家伙的动向,只是妈妈碎碎念他无法听不到。总之,他认为隔壁应该没人的时候,里面有了动静。那么作为一个警察,他有理由怀疑里面有小偷。
他就悄悄溜进去了。里面果然有人。
而且还在摆弄非法枪械。比如远射程长枪、消音器,还有……红外线探测仪。
邻居转头看他,手里握着那杆长枪。还是笑:“我还以为你再也不会来我家做客了呢。”
飞机向腰后摸枪,然后发现自己竟然没带枪。
而这时邻居已经举起枪对着他了:“怎么不先打个电话?你看现在,都不知道拿什么招呼你好。我只有这个。”
“你到底是谁!”飞机压制自己的情绪,最后一次问。
“还没想到?我一开始就告诉你了。”
一开始,一开始。
那么第一次见面?
“新邻居?你好!我住你隔壁~叫我飞机就好了~你呢?”
“鄙姓史。”
然后是妈妈的各种碎碎念,从还略生疏的“隔壁史先生BALABALA”到逐渐熟悉的“隔壁阿天BALABALA”。
是了,他平时不太注意的碎碎念,史先生和阿天其实是同一个人吧?姓史,单名一个天字。
史天……
飞机一边脑内,一边喃喃念了出来“天使!”
“‘男朋友’,”熟悉又陌生的冷酷男低音传来,“你终于想到了。恭喜。”
飞机忍不住就要冲过去,天使立刻朝他脚下开了一枪。“怎么?这么想我?”
飞机知道自己打不过他,但是飞机真的很愤怒……于是这次飞机在天使家的沙发上被天使一边XX一边OO了。这算飞机反抗最激烈的一次了。具体请脑补=v=。
这次飞机很惨。天使家的客厅有面很大的镜子。他在镜子前被天使抱着强X……
天使这个鬼畜,还舔着他的脸,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了?嗯?男朋友。”
飞机最后被做晕过去。而天使离开的时候在他耳边说:“我讲过的,想到了我是谁,有奖——作为见过我的脸又知道我身份的人,我不杀你。”


(五)
飞机很崩溃,趁着火气上头,在医院把天使杀了(详见原剧剧情)。
他以为,一了百了。
一切尘埃落定,所有人聚在飞机家里,连飞机妈妈都知道了原来隔壁住的不是什么好人,幡然醒悟地大叹“亏我还把他当自己人一样看待啊靠!啊啊啊儿子啊前两次我还把你托付给那个禽兽来着你没有吃亏吧吧吧!”
火鸡紧接着缠着飞机问伯母说的是怎么回事。飞机嫌他们吵,就丢下他们出门去了。
火鸡继续缠着飞机妈妈问前两次是什么事。飞机在打开门那一刻,决定去一趟天使家。 
杀天使的时候,总觉得他的眼神不对,讲电话的内容也不对。但说不清哪里有问题。
天使家客厅的沙发和大镜子都还在,飞机走进去的时候有些踟蹰。
这是最后一次来这里了,他想。
他走了一圈,从回忆起上一次的XXOO到坚定地告诉自己杀那个人渣是为女朋友报仇为民除害。
突然他从镜子里瞥见一个人影,一转头,就被打晕了。

醒来时飞机在一个他没见过的房间里。
双手被自己的手铐铐着。天使坐在他面前。
“你居然真的下得了手杀我。”天使一脸痛心疾首地蹲下,逼近他,用手按着自己心脏,表情扭曲,语调复杂,“我好难过啊,男朋友。”
飞机完全懵了,他明明杀了天使,尸体都送走了。
“我杀了你女朋友,而你杀了我兄弟。”他从他脑后扯住他的头发,将他脸抬起,“我们就算扯平了,好不好,嗯?” 
“你到底想怎么样?”飞机懂了,那个不是天使。
“我?不知道,还没想好。你觉得呢?”他突然又笑起来,用飞机以前形容的能吸引很多女人的性感笑容,搭配上他那沙哑得几近变态的嗓音:“不如……我带你私奔?”
“……”飞机当他说疯话,只是瞪着他。
“我的搭档和兄弟,都给你杀了。你得赔我。”他又伸手拍他的脸,然后慢慢摩挲,“泰国、拉斯维加斯、荷兰?你喜欢哪儿?”
“你跑不出香港的。”
“你忘了?”他一脸很好笑的表情,转而得意起来,“我是‘天使’。我有翅膀,会飞的。”
“我是天使,”他又靠近他耳边,伸舌轻舔了他耳廓,接着色情味十足地咬他耳垂,“可以带你上天堂。”
飞机终于发现此人是又要搞他。
于是就在他们一个强上一个挣扎的前戏中,外面有声音传来。是火鸡的声音,他在喊“飞机”。还有小曼。
天使压在他身上,露出非常好心的笑容,“你的朋友来了。想不想见他们?”
然后他按了手边一个机器台上的绿色按钮,他们旁边那堵墙开始变成透明。原来这个房间是天使家客厅那面大镜子后面的一间密室。
火鸡和小曼站在客厅,但看样子并没有发现他们。天使贴心解释:“忘了告诉你,这是单面透明的,我们听得见看得见他们,但他们不行。”
天使转头看来客,又对飞机说:“你知不知道,我很讨厌你这个拍档。总是一副想把你独吞的表情。”
飞机:“你以为人人都像你这么变态!”
天使:“那你有没有告诉他,你已经被变态上过了,嗯?”
随后天使又讲: “他也想上你。你不相信?那不如我们打个赌?我赢了你跟我走?”
飞机还没来得及回话,客厅那边先传来了火鸡的声音:“怎么没有人,你不是说看见飞机进来这边?”
小曼:“我是有看见他进来啊,但是我又没有一直守着这个门口看。可能他又走了吧。”
接着剧情是火鸡和小曼摊牌,原来小曼根本不是什么纯情系傻白甜,也不喜欢飞机,而是喜欢小婷的腹黑攻。
火鸡叫她别霸着飞机当自己的挡箭牌,小曼则说火鸡已经吃了小婷,自己不能吃亏。火鸡解释上次在医院只是用那个烟雾弹套套和小婷闹着玩,哪有人真用那个在医院做的,鬼知道保不保险。何况自己喜欢的是飞机。于是两人说清楚了,互为联盟,各追各爱。
于是飞机被打击了,原来所谓拍档真的垂涎他的美色,原来所谓纯情小曼是个那啥。
天使笑了。
天使把他扭到那个按钮开关旁边,说:“你看这里还有一个绿色开关,只要一按,他们就能看见听见我们。要不要让他们看看你现在在做什么?”
天使把他被手铐铐住的双手抓过去,要按下那个按钮,飞机立刻大叫“不要!”,力气都用在反抗这边了,于是另一边失守了。为了不让对方得逞,他狠命往后靠,却是把自己往对方身下送。
天使笑道:“你很少这么主动,今天好乖。”然后又问:“真的不要?错过这次,就没人可以救你了哦,男朋友。”天使继续蛊惑,试图往下用力。
但飞机很清楚,就算让他们看到听到,他们也没办法进来的吧……天使才不会做这种赔本买卖,只会白白让自己不堪的样子暴露在他们面前而已。
于是火鸡和小曼像慢镜头一样的一步步走向门口离开,天使则一边耸动腰部,一边笑着继续把飞机的手往按钮上压。
直到火鸡关上大门,飞机终于失去全部力气,任凭那按扭被按下去。
这时天使低下头,吻他的眼睛,说:“男朋友,我骗你的。我怎么舍得你这样子被别的人看到。”
飞机之前由于太过紧张,现在已经没有力气再去愤怒或挣扎。于是天使可以放心继续他未完的XXOO大业了。


(尾声)
    天使打开一个大皮箱,将昏迷中双手被反铐在身后的赤裸长发青年和一套女装长裙塞了进去,然后拉上箱子拉链。
    他宠溺地拍拍皮箱,轻声说:“我赢了。今晚我们先坐船去澳门,从今以后,香港再不会有天使,也不会有飞机。”


——完

 

评论(5)

热度(31)